close

茂茂今天總~算~要跟各位分享,如何去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行程。

茂茂:上次我們把整個行程拆開來看,分為四大類:

  1. 航班
  2. 行程
  3. 餐食
  4. 住宿

然後也說明了住宿的影響


迷之音:是不是少一個人?

茂茂:先不說少一個人了,你有聽說過景點也會影響行程價格嗎?

一般來說,行程景點可以分成「有料(ゆうりょう)」景點和「無料(むりょう)」景點,

無料景點,  好山好水好無聊 指免門票或是清潔費的景點,例如:龍山寺、北門遊客服務中心、日月潭風景區等等;

有料景點,則是指需要門票或是清潔費的景點,例如:劍湖山遊樂園、鵝鑾鼻公園、自然科學博物館等等。

 

迷之音:這有什麼好說的嗎? 不就是有料景點多價格會比較貴,就跟日本有去環球影城,一定比沒去的貴很多!

茂茂:是的!這是最簡單的部分,但是如果我在某個景點後面加上「車經」、「無停留」這類的文字呢?

像是韓國的首爾塔,五天行程有沒有去? 有! 但是沒有上觀景台,這就費用就少掉了 5,000~7,000 韓元 (年紀不一樣 ,價格有差)

迷之音:喔~ 有這幾個字,差別就這麼大喔~

 

是的!除此之外還有兩個影響,跟行程有關,且會影響團費的要點!

--緊接著看-景點與行程影響團費價格2--

arrow
arrow

    茂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